拥有信仰之力,人人皆可成圣人

灵灵派,江苏淮阴县农民华雪和创立,涉及13个省,忽悠了1.5万多人,华雪和自称是第二个耶稣,称淮阴就是耶路撒冷,宣扬世界末日即将来临,整个人类要毁灭,只有早进灵灵教才能躲过灾难,致使信徒群众放弃生产,坐等世界末日。

门徒会,陕西耀县农民季三保创立,教众遍及14个省300多个县,忽悠了35万多人,内部设有总会、小分会、教会点等7级机构,很多群众整天祷告,放弃生产,变卖家产,预备升天,或有病不求医,因贻误治病而死亡,大量学生辍学。

大有国,四川广安的曾应龙也厉害,1985年“称帝”建立了“大有国”。曾应龙玩得比较猛,他率领几百个农民大军攻下县医院,然后就是解放军出马,“大有国”灭亡。

詹姆斯沃克是美国的大忽悠家,沃克对信徒说,和他发生性关系将来就能上天堂。不到20年的时间里,沃克前后和1000多名女信徒发生过性关系,我算了下,平均3天一个新的,不带重复,不少女信徒许多都自愿沦为他的“性奴”。这人也挺倒霉的,居然是因为他拒绝了一名女信徒的求爱,女信徒气的报警了…

“摄理教”教主郑明析更是生猛,2001年9月郑明析被指控性侵犯500多名女教友,逃离韩国。但他一边潜逃一边犯罪,在台湾诱奸台湾百余名女大学生;2002年在日本与三十多名女性集体淫乱,里面还有高中生哦;2006年郑明析在辽宁省鞍山市郊别墅内,同50多名女信徒发生性关系。2007年5月1日于中国北京被捕,后被韩国引渡回国接受审判。

这样的例子太多了…

上面的资料只是国内比较权威的新闻网报道的很少一部分。

时间继续回溯到公元前565年。

这年一个小国诞生了王子,他的生活非常安逸美满,父亲给了他最好的教育,所以十几岁的时候就精通学问武功。

这样的生活确实没什么别的东西值得追求了,所以他开始闷闷不乐,心生烦恼。

父亲为了让儿子高兴,给他娶了漂亮的媳妇。

也许是安逸的生活养成了他多愁善感的性格。

他看到老鹰扑蛇而心生慈悲,看到战乱中的人民,看到众生的悲苦…

终于在一天夜晚他出走了。

离开了妻儿,抛弃荣华富贵,去追求能让自己和一切众生解脱于生老病死,乃至一切一切的烦恼痛苦轮回的方法。

他到处求学,向智者请教,不断修行…

最终在菩提树下发展出一套完整的哲学体系,他悟道了。

蒙昧时期众人需要引导。

而他的出现则满足了人们的精神需求,他到处传播自己的理念。

他的理念在传播中被后世的贤德大能不断的完善,历经千年而不衰。

他是释迦牟尼,佛教由他而起。圆寂于公元前486年,活了80岁。

几百年之后,罗马帝国一个平凡的家庭诞生的私生子同样为后世所敬仰。

当时人们信仰犹太教,他们信仰主神耶和华。

当权者篡改并违背了犹太教的教义,把圣殿变成了集贸市场,用来赚钱,到处作恶,欺男霸女..

打着犹太教的幌子,打击反对他们的人。

这种行为引起很多人的不满,但是他们实力太弱,只能委曲求全。

其中一些人开始以耶和华的名义来揭露当权者的恶行。

耶稣也十分讨厌变成集市的圣殿,所以他从不敬拜,当权者就说耶稣是异教徒,不尊敬神,不信仰犹太教…

这时候耶稣就开骂了,说早晚要捣毁圣殿,而这话则成为他死罪的证据。

耶稣也挺男人的,直接求死,颇有点慷慨就义的味道。

在这之前他为了让人们相信自己,说他是耶和华的儿子,是上帝派来拯救人们的。

加上耶稣治病确实有一套,人也比较善良,对大家也是有求必应,治好了很多穷人的病,称颂他的人越来越多,他的思想开始在民间流行。

这必然会引起犹太当权者的恐慌。

大家都知道耶稣是木匠的儿子,老百姓其实根本不在乎他是不是神的儿子,不在乎他是不是个骗子,只是他讲得很有道理,追随他的人越来越多。

最终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

这场权力的斗争并没有停止,而是围绕耶稣的尸体继续做文章。

三天后尸体被偷了。

开始有人说耶稣复活了,这种八卦消息即便是在如今传的也非常快…

最终当权者被迫接受基督教为国教。

基督教获得胜利。

耶稣得罪的主要是文士和法利赛人,他多次说这些人伪善。

马丁-路德也做过类似的事,他反对的是罗马教廷,宣扬人人都可以直接面对上帝。

耶稣则宣扬他是神的儿子。

说实话,耶稣这么说话放到任何时代都活不久。

在一个人人信仰耶和华的年代,有个私生子说他是耶和华的儿子…

够疯狂、有胆识、有魄力、足够异想天开。

耶稣迎合了当时的民意,且他本身具有宗教般的狂热,能够从容赴死,那么他必定是所向无敌。

凡是一种理想寄托的,无论什么组织,它的伟大在于宗教般狂热,和那不能容忍的固执精神,他们攻击其他的组织,并且坚信别人都是错的,只有自己才是对的。如果理想的本身合理,再加上这种武器,那么,这种理想,奋斗于世界之上,必定是所向无敌的。凡把压力加在这种组织上,那能促使其内部的实力提高。

任何思想体系一旦发展到“教”后,必然会出现许多伪经伪学说,很多教义就变成了维护小团体的利益的工具,从而扭曲了各教圣人原来的本意。最共通的体现之一就是对教徒的洗脑和排外。

耶稣和释迦牟尼也许当初是好的。

但今天的教众和信徒们大多都是愚信。

多数人都是愚蠢的,分不清真假教义,被人蛊惑作恶。

另一类则是打着神的名义满足个人目的。

看看最上面的一个个伪神的案例,就知道成神是多么容易的事情。

尼采说,这个世界上没有上帝,如果有,我怎么能忍受自己不是上帝呢!

人的意志高于一切,人人皆可成圣。

一切宗教的共通之处就是“信”

佛教和基督教自带病毒营销的本质,而且将恐惧销售法用的炉火纯青。

基督有传福音的说法,佛有普度众生的讲究。

简单来说就是将自己的理念传播出去,让更多的人加入自己的组织,这样可以获得神给的诸多好处。

信基督的人就会得到拯救,审判之时可以得到永远不灭的生命,不信的人则会在地狱受苦。

信佛则可以跳出轮回,往生极乐,不信的人则要忍受轮回之苦,做畜生、做恶鬼…

好处和坏处是那么的清楚明了。

而且在当世永远也得不到验证,想要验证,得等到死了才行。

第二个共同点是“罪”,基督教认为人生来就带有原罪,活着就要为了赎罪,佛教认为人生是苦,在苦难中轮回往复。

道教修的是此生,是当世,也不搞病毒营销和盲目崇拜,所以逐渐落寞了。

我不信教,但这些先贤大能的思想体系和典籍却也从不排斥,甚至是欣喜的接受。

我对这些先贤抱有极大的尊重和感恩,但绝对不是信仰。

因为这种信仰在如今早已成为一些小团体的牟利工具,尤其是宗教盛行的地方,人民生活通常都充满疾苦。

宗教组织最大的共同点就是“信”,但在这个时代想要达到众人信服并不难,因此这是一个人人皆可成圣的年代。

李笑来的个人公众号的文章将近10万阅读数,再看下面的评论,他说任何东西大家几乎都是信服的。

最近喜欢听陈一发唱的《童话镇》,下面的评论颇有感触

01

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主播,喜欢唱歌,微博有一百多万粉丝。

佛说:众生皆有佛性,人人皆可成佛。

每个人都可以让众人信仰,你要做的是让更多的人看到你,有自己的行事框架,能够自圆其说。

前面那些愚蠢的骗术都能做到几十万信徒,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?

当我们将这种力量应用到正确的事情上,必然无往不利。

信仰可以让你获得一切你想要的东西。

钱、权利、女人、行善、救人…

那些香火鼎盛的寺庙,以及基督教组织会缺钱吗?

抛却这些看得见的利益,还有一丝莫名的冥冥中说不清的好处。

当你被众人环绕的时候,就会自带光环,产生势差。

这种光环和势差会让你变的越发璀璨,气质、气色、容貌都会获得提升,各种好运接踵而来。

无极领域之前写过一篇诅咒的秘密,讲的是言语的力量。

古代先民对语言非常敬畏,他们认为语言有沟通自然伟力的能力。

而我认为这种自然伟力是“种下心念”。

百万人在关注你,万人时常称颂你的名,这种加持对人有非常好的积极意义。

打造自己信众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做自媒体,或者说是自明星。

对普通人来说,有2种方法

1.做主播。

2.出作品(文字、视频、音乐)

主播里其实大部分都普通的女孩子,但在直播平台她们可以被几百上千个人吹捧。

这几百上千个人的接触中自然就多了几分机缘。

好点的主播动辄就有数万人围观,必定会有一批死忠粉,即便是我们认为的不可能发生的事,万分之一的概率在主播的世界也很有可能发生。

当然,这些都有技巧。

前几天有人打算花钱向某培训大师学习如何做头条。

其实事情远没有那么复杂。

要做的只是把10万以上阅读数的文章和视频整理出来。

寻找其中的共同点。

然后模仿这些内容,就有一定几率做出10万阅读数的头条文章。

所谓培训,就是把思考的步骤去掉,直接给你结果。

这样不经思考的结果固然可以少走弯路,但却很短暂,一旦事情发生变化就会不知所措。

出作品也一样,你只要把一些优质的理论体系拿过来,加上自己的思想认知,就会自成一派。

人类几乎所有的欲望和目的都可以通过影响别人达到。

乔丹·贝尔福特是个游走在法律边缘的人,他说过这么句话:赚钱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说服他人,而我是这方面的大师。我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证明。而且我有一套自己惯常使用的套路。这个套路使用效果很好,而且人人适用。我在全世界到处教授这个套路,人们使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。对于这些学习了我使用过的套路的人来说,赚钱不会是难事。

本文前面那些大骗子只是把基督教那一套嫁接过来,就能骗几十万信众。

一些高人利用这类方法在人类历史演绎了无数传奇!

苏秦连横六国,攻打强大的秦国。

张仪帮助秦国把六国逐一攻破,统一六国。

特朗普打败了希拉里,入驻白宫!

内容出处:,

声明: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,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。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文章链接:http://www.yixao.com/boke/4930.html

发表评论

登录后才能评论